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作品 > 电影 > 正文

《爵迹》再添新员李治廷联手范冰冰强势加盟 李晨哭瞎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2 14:24:21

  日前,郭敬明导演电影《爵迹》一直在陆续曝光演员名单,已经公布的有范冰冰、王源、吴亦凡、林允等,郭导选人走的是老少通吃的路线,近日,又曝光一名新成员,是素有小王力宏的李治廷,本来李治廷之前和范冰冰的绯闻就很多,这下李晨要哭瞎了。

范7.jpg

 

 

    范冰冰李治廷三度合作


    郭敬明不去当经纪人,真浪费这颗“无炒作,不罢休”的头脑。李晨和范冰冰之间的事还八字始终少了双方承认的那撇捺,但是大家都心知肚明心领神会。范冰冰和李晨在微博上眉来眼去的鱼传尺素,频频送去秋天的菠菜也让粉丝们瞬间像跌落了化尸池般激动的娇羞无力。


    在范冰冰和李晨一波又一波的粉红冲击下,曾经的旧爱李治廷和范冰冰的绯闻也传的像如今这般波涛胸涌的猛烈。作为被范冰冰乾坤大罗移换掉的前绯闻男友李治廷,加盟《爵迹》将继续守护那个“她”。作为昨日黄花的范冰冰李治廷又将重新联袂搭档,“双李争冰”的话题又将重新燃起。

精彩资讯
Ent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Luxury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Beauty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Fashion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Ent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Luxury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Beauty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Fashion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