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犀利回呛王思聪炮火升级 李晨点赞力挺妇唱夫随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0 19:53:56

  王思聪又在为娱乐圈操心了,这次竟然和两位在戛纳红毯上被热议的范冰冰和张馨予杠上了,暗讽范冰冰与张馨予是“毯星”,靠绯闻与水军话题炒作。20日,范冰冰犀利回呛王思聪以致炮火升级,范爷绯闻男友大黑牛也妇唱夫随,点赞力挺范冰冰,并吆喝大伙一起给女神点赞。

未标题-1.jpg

范冰冰犀利回呛王思聪炮火升级 李晨点赞力挺妇唱夫随

 

    王思聪干涉娱乐圈中的事已不是一两天了,因此有了热搜"王思聪为娱乐圈操碎心"。可是王思聪最近操心可是越来越勤了,不仅化身技术帝力证不雅视频非杨幂,还与两位在戛纳红毯上被热议的范冰冰和张馨予杠上了,暗讽范冰冰与张馨予是“毯星”,靠绯闻与水军话题炒作。20日,范冰冰犀利回呛王思聪以致炮火升级,范爷绯闻男友大黑牛也妇唱夫随,点赞力挺范冰冰并吆喝大伙一起给女神点赞。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