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王楚然个人资料简介年龄多大 身高多高家庭背景被扒出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1-10 10:33:57

  看演员2被王楚然惊艳到了,王楚然个人资料简介年龄多大立马成为热搜,不得不说王楚然不仅古装清丽有灵性,现代装也非常温婉漂亮。王楚然身高多高家庭背景是什么呢,一起来看看吧。

王楚然个人资料简介年龄.jpg

   王楚然,1999年1月21日出生于上海市,现年21岁,身高172cm,中国内地女演员、歌手,就读于上海戏剧学院。2017年10月,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将军在上》,在剧中饰演倾国倾城、痴情刚烈的“表妹”柳惜音,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她还在《燕云台》中饰演男二耶律贤后期的宠妃,名叫玉箫,也就是有名的渤海妃,据说耶律贤就是为了她才移情别恋的。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