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镇宇法院起诉“爸爸2”费曼受伤需整容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1 09:18:50

  去年吴镇宇曾带着儿子费曼参加了湖南卫视的《爸爸去哪儿2》,但是在拍最后一集时,费曼受伤伤了眼角。经诊断费曼的视力受到永久性伤害。

2.jpg

 

    去年吴镇宇曾带着儿子费曼参加了湖南卫视的《爸爸去哪儿2》,但是在拍最后一集时,费曼受伤伤了眼角。前日吴镇宇提到此事,他说费曼的受伤诊断报告,视力被判断为“受到永久性伤害”。

 

    采访中,吴镇宇指责湖南卫视欺负一个6岁的孩子,“到现在都没有搞定保险,找了他们一年都没有人来承担这件事情,也没有人跟我沟通。”说到激动处,他还狠狠摔了话筒,还说希望自己是曾经饰演的狠角色“靓坤”,这样就不会找了一年都没有人理了。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