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郑爽陈都灵素颜照曝光 盘点娱乐圈中女星素颜照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1 17:43:12

  女星在荧幕上个个都美。但她们的素颜照却鲜少见,是不是真正的女神,素颜照能帮你辨别。近日,范冰冰郑爽陈都灵等素颜照曝光,看看谁是真女神。

 11.jpg

范冰冰郑爽陈都灵素颜照曝光 盘点娱乐圈中女星素颜照

 

    范冰冰在戛纳红毯上可谓抢尽了风头,在戛纳红毯上拍摄的照片中,范冰冰的脸简直可以掐出水来,可是范爷的素颜照却与本人带给观众的形象太大了!不少网友看到后纷纷表示,素颜的范冰冰女神气质踪迹全无,看起来就像一个清秀的路人。还有网友甚至称自己被女神的素颜照吓到了,这哪里是女神,明明就是村姑。但是也有网友称,素颜的范冰冰看起来更清纯,像个可爱的邻家女孩。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