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宣传自有品牌被赞很敬业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6-17 17:59:13

  导读:近日,郑爽微博直播宣传自有品牌被赞很敬业。随后,杨洋郑爽公开恋情的话题登上热搜榜,还有两人结伴出行的照片曝光。

360截图20170505175447499.jpg

    近期逐渐回复到工作的郑爽,与罗晋拍摄新戏,还是很让人期待的,却不想被曝用替身与罗晋对戏。

    其实郑爽除了拍戏,也展现亲民作风,不仅玩直播,还利用App为自己加上特效,鸭舌帽加上一双粉色兔耳朵,白皙美肌加上苹果红和白色胡须,接着还换上鹿角、猫耳朵等,俏皮模样掀起网路疯传。

    而这些年爽妹纸也进步不小,小小年纪出道,经历整容、情变,玻璃心的她能走到今天十分不易,而她商业头脑算是小花旦中数一数二的了。

360截图20170505175545347.jpg

    早前就有爆出郑爽开经纪公司任性当老板,郑爽不仅涉足餐饮行业开炸鸡店,在美妆领域也有涉猎,其投资的膜派面膜在圈内口碑也很不错。

    她还多次在直播中介绍自己投资的膜派微炭面膜,这敬业精神,恐怕没有哪个女星能做到。

360截图20170505175601320.jpg

    虽然郑爽现在事业有成,但爽妹纸的感情生活还是备受粉丝关心。

    最近传出一组照片,说是杨洋和郑爽已经在一起了,有人已经拍到二人合体的照片。

360截图20170505175618066.jpg

    郑爽走在前面,在她的身后有一个疑似杨洋的男子,北河一个黑色的书包,带着口罩。

    随后不经意间将手搭在郑爽的肩膀上面,看到这里大家就懵了,这是杨洋吗?

360截图20170505175628737.jpg

    看该男子的身材发型,跟杨洋超级像,只是走路没有什么其实气势,难道是被郑爽压住了吗?

360截图20170505175650761.jpg

    一直到郑爽的那位胖胖的女助理出现,大家菜如梦初醒,可能这位男子也是郑爽的新助理吧!不然郑爽可不会与男子勾肩搭背。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