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八卦】吴倩张雨剑结婚了吗 吴倩在拍戏中意外怀孕大肚子照片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3-02 16:17:18

  妆点娱乐讯 2月29日,网曝吴倩已成功升级为奶妈,有消息说吴倩于2月28日顺利诞下一个双鱼座宝宝。吴倩张雨剑结婚了吗,吴倩在拍戏中意外怀孕大肚子照片,一起来看看吧。

 1.jpg

说起吴倩和张雨剑,他们两个人自从传出绯闻之后,网上就对他们十分的关注,两个人的一举一动,更是让人猜测纷纷的。虽然他们俩人很低调,但是通过一些蛛丝马迹,网友还是捕获到了一些信息,前一段时间吴倩在网上录了一段视频,视频中的她上围丰满,被网友指出疑似是处于哺乳期。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