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angelababy的孩子照片近照曝光 被指爱爱前都要敷面膜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7-06 22:51:50

  导读:近日,angelababy的孩子照片近照曝光,引发网友围观热议。因为产后恢复太快,baby被疑借腹生子。但其实baby产后颜值依旧在线,是以为每天坚持敷面膜,连和黄晓明亲热时也在敷。

 QQ截图20170416130907.jpg

    自从angelababy黄晓明结婚之后一直是虐狗专业户,尤其是baby怀孕后,黄晓明更是极尽宠爱的满足。近日黄晓明和angelababy带着儿子现身机场,看得出来黄晓明一直抱着儿子躲避镜头,幸福的一家三口。

360截图20170419145322292.jpg

   网传生育后baby更加注重保养,连和黄晓明亲热时也在敷面膜。因此baby最爱的膜派这款面膜也被网友戏称是膜派baby同款爱爱微炭面膜。

baby面膜素材.jpg

    Baby也表示自己为了回归跑男团,产后疯狂敷自己最爱的爱爱微炭面膜。因为害怕自己产后肌肤状态不太好,而跑男经常会有素颜录制节目的情况,为了素颜出镜也能美美的,只能疯狂敷面膜。

 1.jpg

    作为娱乐圈的又一位辣妈,baby产后没有安心坐月子,而是着急复出开工。虽然很多观众非常希望早日在《奔跑吧》看到baby,但是产后应该暂时先把重心放在小baby身上更好吧。不过有网友发现baby产后疑似整容,下巴好像更尖了,而且有点像李小璐了。

2.jpg

    其实不论如何,angelababy的下巴一直是谜一般的存在,不一样时分有着不相同的状况。她还在香港当嫩模的时分,可以说下巴突破天边。后来Angelababy逐渐进军内地,凭仗《奔跑吧兄弟》俘虏了许多粉丝。不过也恰是在这档真人秀里,让大家更加留意到她时刻会变的下巴。

3.jpg

    尽管鉴定的结果是Angelababy没动刀,但是越到真人秀后期,她的下巴又有不一样的形态。可是在节目以外,Angelababy每张相片都能够用完美来描述。即使是怀孕中后期,尽管脸开始变得有点圆圆的,可是下巴并不尖。

    新婚的Anglababy上妆似天仙,虽然之前去知名医生那里证明了自己没有整容,但是皮肤问题确实存在。baby卸了妆,看得出原来皮肤底子暗黄、粗糙、且略微松弛。难怪这次产后复出,baby要这么疯狂的敷面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