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冠希新歌约炮上线试听 歌词曝光被指低俗露骨

来源: 新浪网 2016-06-07 17:21:02

  导读:陈冠希最近因为小三门成功上热搜,但是他似乎不受影响,自顾发行新歌《约炮》。陈冠希新歌《约炮》上线试听,歌词曝光被指低俗露骨。

陈冠希新歌约炮.jpg

陈冠希新歌约炮上线试听 歌词曝光被指低俗露骨

      近来因与超模秦舒培曝光恋情而频上热搜榜的陈冠希,虽然早上刚刚曝出秦舒培疑尚未离婚而让陈冠希陷入“小三”风波,但看起来陈老师并未受此影响,今天下午三点半在某直播平台向网友们播放了自己最新制作的说唱歌曲《约炮》。

      这首说唱新歌《约炮》的歌词很简单,“没错,又去约炮,对我又去约炮……想不想,要不要,跟我约炮……”整个播放过程陈冠希也都表现得很投入,不时随着歌曲一起摆动哼唱。而在直播平台留言板上也涌入了大批网友留言,“这才是陈冠希”、“好无聊啊只为博眼球”、“冠希哥这么嗨看着跟嗑药了似的”、“冠希哥你就是我们中国男人心中的榜样”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