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董卿的老公和孩子照片 密春雷被曝系二婚家庭背景不凡

来源: 中国网 2016-09-06 14:48:24

  导读:近日,董卿在某节目中首度承认已当妈,随后其老公和孩子照片遭到网友怒扒。据悉,董卿的老公叫密春雷,系二婚,家庭背景不凡,曾入胡润富豪榜,身价不菲。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0006&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董卿</a>的老公和孩子照片.jpg

董卿的老公和孩子照片 密春雷被曝系二婚家庭背景不凡

  近日,董卿亮相某综艺节目新闻发布会,身穿红色套装十分靓丽,被记者采访时首都默认已经当了妈妈。当记者问及宝宝长大后会不会接棒当主持人,董卿再次大笑,“太遥远了,这个问题太遥远了。”记者问到:“照顾小朋友有什么不可能的挑战吗?”董卿回应:“这是所有人去面对了之后就能找到方法的一件事情,不至于不可能,没那么严重。”随后董卿补充道:“可能孩子成长的任何一个阶段对父母来讲都是挑战,孩子慢慢长大会需要沟通和教育。”问及照顾孩子有什么不好上手的事,董卿笑言:“现在说实话多少也有帮手吧,爸爸妈妈之类的。”

  今年4月,“全明星探”拍到董卿与母亲带着孩子现身超市购物,随后6月,又有网友在微博中晒出了董卿抱娃逛街的照片。似乎一切传闻都坐实了,董卿的确已经隐婚生子。如今董卿终于承认,这件事终于得到证实。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