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李彩桦老公是谁个人资料照片被扒 两人什么时候结婚的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1-13 09:51:59

  李彩桦宣布离婚了,李彩桦老公是谁个人资料照片长什么样令人好奇,两人结婚的时候是闪婚,没想到离婚的时候也是闪离。可能很多人还不知道李彩桦什么时候结婚的?好奇离婚原因到底是什么呢?

李彩桦老公是谁个人资料.jpg

李彩桦36岁才结婚。2019年,李彩桦和内地富商黄彦书在2月14日,也就是情人节那一天官宣结婚。老公虽然是富豪,但是大家认识没有多久。对于她的前夫黄彦书,相关的资料不多,即使港媒有这么庞大的狗仔队也挖不出多少料。据说黄彦书的家族在内地经营钢铁生意,具体家产多少并不知道,但是其家族在北京有一套四合院,单单这栋物业的价格就高达11亿人民币。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