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活色生香》陈伟霆专访:我曾天天被谢霆锋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2 11:10: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提问:每天收工都会做运动吗? 陈伟霆:那段时间是的。 提问:你这个角色是复仇的,身手应该挺好的,你平时除了健身以外,会有练一下武术吗? 陈伟

  提问:每天收工都会做运动吗?

  陈伟霆:那段时间是的。

  提问:你这个角色是复仇的,身手应该挺好的,你平时除了健身以外,会有练一下武术吗?

  陈伟霆:有啊,咏春啊。

 《活色生香》陈伟霆专访:我曾天天被谢霆锋打!

  提问:什么时候开始练的?

  陈伟霆:让我想一下,是前一年吧。

  提问:怎么会想到练咏春呢?

  陈伟霆:因为我那段时间在跟谢霆锋拍一部电影,因为他在玩这个嘛,他很喜欢。就在拍戏的过程中变成了好朋友。我那个戏拍了一个半月,我差不多每天都会跟他学习咏春,收工更变态,直接回他的家,就打打打打打,打通宵,第二天早上可能就继续拍戏,我们在片场也会每天打。他拍完这个戏收了我做徒弟。

  提问:所以他现在是你师父?

  陈伟霆:他是我师父,后面半年就每天我们也会去拳馆打,公园也有打,大家就是每天起来都打。我蛮喜欢的。

  提问:那你现在到达一个还不错的水平吗?

  陈伟霆:还不错的!哈哈。

  提问:练了这个以后,普通电视剧里的功夫动作对你而言都不会很有难度?

  陈伟霆:不会,我学习这个运动其中一个原因就是谢霆锋打戏本来打得很好嘛,而且我知道咏春在拍戏来说打出来是比较好看。

  活色生香9场婚礼大盘点,乐颜一人嫁4场!

  安秋生和宁昊天的恩怨谁对谁错,活色生香乐颜妈妈的死该怪谁

  活色生香乐颜什么时候知道是宁致远吻她的,乐颜喜欢的是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活色生香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