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鹿晗解约exo原因揭秘 鹿晗被公司打事件始末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9 23:14: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作为鹿饭们,都知道鹿晗在韩国男团EXO出道,出道后因为种种愿意而与SM公司解约,鹿晗和SM公司解约风波当时反响很大。那么鹿晗为何退出EXO呢?下面就来揭秘鹿晗离开EXO的原因。

鹿晗解约exo原因揭秘 鹿晗被公司打事件始末

  作为新生代偶像歌手的鹿晗,一直备受网友的关注。据悉,韩国男团EXO中国成员鹿晗于早前由代理律师向韩国首尔地方法院递交起诉书,申请与SM公司合同无效。消息发布后经过将近6小时,鹿晗所属韩国经纪公司SM公司现表明了官方立场。

  SM方面表示“鹿晗提出了由于健康原因,以及和EXO团体活动相比,更想集中于中国国内的个人活动的意见。但在讨论商讨日后日程活动计划的过程中突然提出诉讼,对此表示很疑惑。”

鹿晗解约exo原因揭秘 鹿晗提解约被公司打事件始末

鹿晗解约exo原因揭秘 鹿晗提解约被公司打事件始末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鹿晗exo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