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活色生香》陈伟霆专访:我曾天天被谢霆锋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2 11:10: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提问:才三分?为什么? 陈伟霆:第一,拍《活色》的时候《古剑》还没播嘛,哪个先播我也不知道。如果《活色》先播的话,大家对陈伟霆的印象会不

  提问:才三分?为什么?

  陈伟霆:第一,拍《活色》的时候《古剑》还没播嘛,哪个先播我也不知道。如果《活色》先播的话,大家对陈伟霆的印象会不会没有这么好,还是有一点怕。所以,这个人物他要报仇,或者真的要腹黑的时候,不会像我之前的电影里面黑到那么尽。第一是自己心里面的原因。第二就是本来这个角色是一个有爱的人,其实他很单纯,所以他腹黑的程度不会太大。但是现在我有一点后悔啦,我为什么之前不腹黑多一点,现在粉丝都在玩我,官博都在玩我!就是我前几集挺满意的,自己觉得蛮好的,一刷微博他们一看到我的牙齿,我一笑他们就觉得什么偶像包袱没了,又错位了,然后说你又说自己是腹黑的,为什么要可爱。所以,我觉得这次腹黑自己打分也要看大家的反应。安逸尘的腹黑只有三分,哈哈。

 《活色生香》陈伟霆专访:我曾天天被谢霆锋打!

  提问:你是天蝎座,日常不腹黑吗?

  陈伟霆:绝对有。我和安逸尘比较像,因为我本来是单纯的,哈哈。我在机场好几次可能太累所以会有段时间不想说话的,但是我没什么的,不是发脾气、不是生气、不是不开心,就是自己在想东西。有好几次粉丝来接我,我看到他们微博跟我说是不是不开心啊,我要和他们说不是,我在想事情,我身边的工作人员比较习惯,我是那种经常想东西的人。

  提问:你这个角色有特别挣扎和扭曲的地方,演起来会不会特别辛苦?

  陈伟霆:不辛苦,但是永远是一个不太开心的状态。拍剧就是这样嘛,一拍就要拍几个月,大师兄还好,比较简单,就一个戏路,没有其他。但是安逸尘会比较麻烦,因为每一场戏我都要看前因后果,要知道发生什么事情,因为很复杂,所以不敢玩。在片场的时候,有时候也玩,但是很快就要收回来。

  提问:你有时候还是蛮会控制自己的情绪的,让自己开心一点?

  陈伟霆:对啊,唯一的方法就是收工做运动啊。

  活色生香9场婚礼大盘点,乐颜一人嫁4场!

  安秋生和宁昊天的恩怨谁对谁错,活色生香乐颜妈妈的死该怪谁

  活色生香乐颜什么时候知道是宁致远吻她的,乐颜喜欢的是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活色生香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