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陈乔恩自封“雨神” 没想到却被气象局打了脸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31 20:32: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报道,艺人陈乔恩近几年在大陆发展,演艺事业相当成功,一举一动都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她日前在微博上发文自封“雨神”,举出多个例子说明自己到哪里,当地就会下雨,甚至连已经10年没下雨的敦煌都因她破例。没想到中国气象局29日出面表示,“敦煌不可能10年没下雨,只是今年雨水特别多”直接打脸她的说法。

 陈乔恩自封“雨神” 没想到却被气象局打了脸

  陈乔恩28日在微博上发文,“我去法国拍戏下雨,我去桐庐拍戏下雨,我去敦煌沙漠拍戏下雨,当地人说10年都没下过雨了”,不只如此,她到横店拍戏也是一落地就开始下雨,“他们说我没来之前都是大晴天很热哎”,她因此自称是“雨神”,更向网友喊话“哪里缺水叫我去就对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