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向华强专访:我真的不是黑社会!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3 21:04:4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关于“龙五”向华强相信很多观众都对他不陌生,而上阵子向太在网上炮轰周星驰那段时间,也有很多网友爆料向华强其实是混黑的,那么事实是怎样呢,近日向华强在接受采访时澄清

 向华强专访:我真的不是黑社会!

  上段时间,因为向太的周星驰的闹翻事件,使得向华强这个名字也被众多网友所熟知,有很多网友爆料其实这位“龙五”是靠黑社会起家的,近日,在《鲁豫有约》节目中,神秘电影大鳄、中国星集团主席向华强入行以来接受首次专访,谈及童年经历感慨万分,讲述了沉浮人生的岁月风云,罕见回应坊间的各种传闻。向华强坦言自己“一点黑社会的行为都没有,承受了很多流言蜚语”。

 向华强专访:我真的不是黑社会!

  向华强的父亲是国民军官,并且父亲取了4个老婆,而向华强的母亲属于三房太太,因为母亲的性格懦弱,导致即使是一家人也过着冰火两重天的生活,其他几房的孩子锦衣玉食,有吃有穿,图书玩具一个不少。相反向华强只有等到过年的时候才有新衣服并且靠母亲的支撑才勉强达到温饱。向华强知道母亲没有钱,所以也不提物质上的需求,他在上学期间从没有一本属于自己的新书,向华强至今都记得那种问到油墨味的兴奋,因此他告诉自己要靠自己的努力出人头地。

 向华强专访:我真的不是黑社会!

  向华强对于父亲一直都很陌生,在他4岁的时候,因为一些特殊原因导致父亲离开香港,他也只是听说他父亲的事迹。他说父亲在当时算是香港的“九龙皇帝”,但是作为儿子的向华强没有从父亲那得到一点好处,向华强:“只有听的份,看都没有看过。”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向华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