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活色生香》陈伟霆专访:我曾天天被谢霆锋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2 11:10: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提问:但是你平时生活中也很少会站得笔直笔直,基本会站的稀奇古怪的姿势吗? 陈伟霆:对啊,习惯吧,我也搞不清楚。 提问:那些所谓骚气的Pose呢?

  提问:但是你平时生活中也很少会站得笔直笔直,基本会站的稀奇古怪的姿势吗?

  陈伟霆:对啊,习惯吧,我也搞不清楚。

  提问:那些所谓骚气的Pose呢?

  陈伟霆:有时候我就是很嗨的时候,很搞笑的时候,不自觉的,控制不了就做了这些东西。

 《活色生香》陈伟霆专访:我曾天天被谢霆锋打!

  提问:这个剧人气很高,但是我也看到一些女皇说,这个本子并没有那么的好,因为你的演技很好,所以你自己以后在接戏方面会不会有一些方向?

  陈伟霆:其实有很多事情我觉得是演员不能控制的,所以我觉得就做好自己的本分,因为我觉得自己接剧本考虑太多反而不好,考虑太多不是一个演员真正能做的本分,他应该交给公司来定,所以我自己也不会想太多。但是我接下来慢慢也会有很多作品让大家看到,起码我觉得肯定让大家看到很多不一样的陈伟霆。

  提问:有一个网友我觉得好诗意啊,她说“等等我是农村的,以前觉得自己配不上你,如今庄稼收了,我打算娶你,我爱你的那天,就像风吹过田间,不在苞米地就在麦田”,你会不会觉得这画面太美了?

  陈伟霆:对啊,我发觉他们就是很有才,有时候真的给我很多惊喜,每一天都有不同的惊喜给我。我说的那些惊喜不是说他们有多爱我或者是什么的,就是他们的创意上面。其实之前的访问也有说过,但是越来越厉害。比如之前我在一个广告的发布会,然后他们会自己写字给我,毛笔字,画一些很好的图,很有艺术感的那一种。我觉得噢,现在陈伟霆是一家公司,然后他们下面的员工有各个部门,然后我这个老板不知道原来部门有这么多,本来以为只有几个部门很厉害了,但是原来我的公司这么强大。还有一个!我的粉丝团请白居易的后人帮我题了一个字,就是写“拥你成王”。有时候我觉得他们不是光说,他们会做出来。

  提问:我觉得你有这么优秀的粉丝,那你会不会觉得自己压力很大?

  陈伟霆:这当然,这不是压力,这是动力。

  活色生香9场婚礼大盘点,乐颜一人嫁4场!

  安秋生和宁昊天的恩怨谁对谁错,活色生香乐颜妈妈的死该怪谁

  活色生香乐颜什么时候知道是宁致远吻她的,乐颜喜欢的是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活色生香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