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刘亦菲保镖驱赶小粉丝 却被刘亦菲霸气出手阻拦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8 09:35:0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刘亦菲被曝看到保镖驱赶小朋友后忙阻止。当时刘亦菲和工作人员正好进场,这时候路中间出来一个小孩,保镖要赶突然闯入路中间的孩子,担心小朋友受惊吓的刘亦菲,上前告诉对方不要这样做……现场这一幕看着霸气又暖心!

 刘亦菲保镖驱赶小粉丝 却被刘亦菲霸气出手阻拦

  其实也不能怪保镖紧张,主要是有先例,先前刘亦菲在出息某宣传活动时,意外遭到了一名疯狂的男粉丝,一把把刘亦菲扑倒在地,当场吓坏所有工作人员。当时刘亦菲虽然饱受惊吓,身上不仅有多处擦伤,头部也受到了撞击,但是隔天仍照常工作,敬业精神让人敬佩,粉丝也因此相当担心和心疼。所有保镖立马挡住了小女孩,怕有类似事件发生。

 刘亦菲保镖驱赶小粉丝 却被刘亦菲霸气出手阻拦

  对于很多粉丝来说,护粉最有代表性的就是刘德华,而刘亦菲的霸气出手阻拦保镖,的确也让人见识了美丽外表下的弱女子竟然有如此大的魅力,“神仙姐姐”不仅有漂亮的外型,同样也有相当温暖的内心。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