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炜托奶事件 李炜为什么被封杀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5 09:08: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李炜苏醒事件闹得沸沸扬扬,而后就传出李炜被封杀了。李炜为什么被封杀?又和苏醒有关系吗?据悉,李炜被封杀只因一女人而殴打苏醒,事情到底是不是这样呢?先同小编一起来了解下李炜被封杀事件始末吧!

李炜为什么被封杀

李炜为什么被封杀

  苏醒痛殴李炜遭“封杀” 圈内人称其性子烈

  比电视剧更狗血的是生活。苏醒李炜夏航燕的三角恋,就在充分印证着这一论调。在这一出“跨年大剧”中,兄弟反目、双重背叛、斗智斗勇等各种元素一应俱全,无不吸引着大众的关注,甚至莫名其妙炒红了“藏头诗”。而最终,这出狗血剧以“封杀”“道歉”收场,让网友叹息不已。到底三人曾发生过什么?记者试图透过双方的微博记录、两人圈内好友的言行举动以及圈内知情人说法,让这桩故事“前世今生”的轮廓清晰一些。

  动态

  天娱索尼声明:暂停苏醒全部工作

  风波传出数日,不见二人所属公司天娱方面回应,这一冷处理的做法也招致众多粉丝的疑惑。甚至有粉丝拿此事与去年天娱“一哥”张杰(微博)传出私吞粉丝捐款风波后天娱所做的危机公关来做对比。

李炜被封杀还是苏醒

李炜被封杀还是苏醒

  苏醒担责任,李炜直呼“噩梦”

  1月4日,有媒体爆出,苏醒因中歌榜后台打人事件将被中歌榜封杀。当天下午,苏醒再次发微博表示,“就这件事的后续处理来说,其实我是唯一应该受到处罚的人,道理很简单,我的行为给公司和主办方及公众造成了非常不好的影响……我做了,我认了,该承担的责任我就承担,说实话,我还欠对很多人的一个抱歉,待准备妥当,定大方诚恳兑现。”

  5日下午,李炜也在微博道歉,“2012年12月29日在台北小巨蛋后台发生的那一幕,迄今都是我的一场噩梦。整个事件从发生到现在,我没有还手也没有开口,是因为,虽然我是受害者,但同时我也是这次事件的当事人之一。对这件事情给主办方,给我的公司和我的歌迷造成的困扰,我感到难过和不安。希望得到大家的原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