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活色生香》陈伟霆专访:我曾天天被谢霆锋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2 11:10: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提问:《活色生香》觉得自己最帅的是哪场戏? 陈伟霆:我觉得最帅就是问爸爸你爱我吗那一场。哈哈哈,因为我觉得这个是肯定笑死他们,肯定不是我

  提问:《活色生香》觉得自己最帅的是哪场戏?

  陈伟霆:我觉得最帅就是问爸爸你爱我吗那一场。哈哈哈,因为我觉得这个是肯定笑死他们,肯定不是我预期的那个效果,所以他们应该会喜欢的。

  提问:这一次和李易峰合作最有趣的是什么?

  陈伟霆:啊,有一个点可以让粉丝自己找,因为当时我拍《活色生香》的时候,《古剑奇谭》还没播嘛,我放了一张照片在我的instagram里面,然后我发觉大家还没反应起来,怎么速度那么慢……就是有一天我发了instagram,李易峰男扮女装,他是长头发的一个背景,就是拍我们两个的背,然后粉丝就在问那个是谁啊,哪个女的。我想现在他们都可以猜出来是谁了。

 《活色生香》陈伟霆专访:我曾天天被谢霆锋打!

  提问:我看你之前有在用偶像包袱的手机壳,听说是粉丝送给你的。

  陈伟霆:是啊,后来,我扔掉了。因为它真的有一次它掉在地上,它碎了。没办法,天意,天意让我不能再用了。

  提问:有粉丝评价说,上帝造人的时候给了你一点偶像包袱,结果手抖全洒了,作为男神,你是怎么看待偶像包袱这个事的?

  陈伟霆:我觉得粉丝他们自己就永远挂在口边说要有偶像包袱,但是我觉得他们反而看到我没有偶像包袱更开心,他们真的很奇怪。所以我对偶像包袱的理解搞到我自己都有问题了。什么是偶像包袱呢?

  提问:就是那种传统的正儿八经的帅吧,就像安探长刚出场的效果吧。

  陈伟霆:那只能维系一段时间了。

  提问:杨幂吐槽你永远站不直,只能摆一些骚气的Pose,你有关注到她这个评价吗?

  陈伟霆:对啊,她看戏时一路在学我怎么站。

  活色生香9场婚礼大盘点,乐颜一人嫁4场!

  安秋生和宁昊天的恩怨谁对谁错,活色生香乐颜妈妈的死该怪谁

  活色生香乐颜什么时候知道是宁致远吻她的,乐颜喜欢的是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活色生香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