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王祖蓝大婚现场 祖蓝激动落泪与亚男许下誓言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1 19:57:3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王祖蓝李亚男今日大婚 众好友出席婚礼送祝福 中午12时,现场已被基本布置妥当,教会大门被粉红色玫瑰花球围绕,入场口两人在马尔代夫的婚纱照海报

  王祖蓝李亚男今日大婚 众好友出席婚礼送祝福

王祖蓝

  中午12时,现场已被基本布置妥当,教会大门被粉红色玫瑰花球围绕,入场口两人在马尔代夫的婚纱照海报十分醒目,而工作人员在进行最后的准备工作。中午12时45分,钱家乐、钟嘉欣、岑丽香、孙耀威、蔡少芬张晋等先后提前到场采排。

蔡少芬

  到场的蔡少芬短裙晒长腿,更在媒体起哄下嘟嘴欲亲吻张晋,被害羞的张晋"拒绝",小两口十分腻歪。蔡少芬张晋夫妇与王祖蓝夫妇同为教友,关系十分好。

王祖蓝

  姐妹团今日也是一大亮点,姐妹团今日全部着短裙低胸装出席婚礼,当记者无意中拍到姐妹们走光位置,后来姐妹们发现,才急忙捂着胸部,避免走光。

        王祖蓝个性结婚请帖曝光 王祖蓝李亚男结婚照

        王祖蓝李亚男婚纱照曝光 甜蜜拥吻惹人羡

        TVB台庆王祖蓝向李亚男求婚,3克拉砖戒闪亮全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