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黄晓明大婚在即李菲儿上热搜是啥情况?李菲儿情史疑似牵扯多人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0 21:02:3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明天就是黄晓明angelababy的大婚之日了,而在今天黄晓明的前任确实上了热搜抢在了黄晓明之前,其实每次黄晓明和angelababy有好的消息曝光出来李菲儿总是被牵扯其中,这究竟是为什么

 黄晓明大婚在即李菲儿上热搜是啥情况?李菲儿情史疑似牵扯多人

  唉,angelababy和黄晓明明天就大婚了,不过真不知道angelababy是该喜还是该忧啊!网友们有没有看到过男友前任、男友前任的前任和自己一起上热搜的,而且都是在热搜榜的第一、第二、第三。明天就要作为新娘子的angelababy就遇到了,他们三个就是angelababy、李菲儿和张翰,那么到底他们三个又有什么样的爱恨情仇呢?

  小编今天(10.7)就给大家来扒一扒,先说张翰和李菲儿吧,说起李菲儿大家可能都只是觉得她曾经只是跟黄晓明有过那么一段“纠葛”,错了!其实李菲儿的情史不可谓不丰富。2007年6月,媒体惊爆李菲儿与权相宇的跨国恋情,但两人似乎很快就分手了。2007年12月,李菲儿与黄晓明被拍到同返爱巢,恋情第一次曝光,与黄晓明的关系等下再叙述。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