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王祖蓝大婚现场 祖蓝激动落泪与亚男许下誓言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1 19:57:3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王祖蓝婚礼宣誓环节因太幸福泣不成声 婚礼开始后,李亚男大露背长尾蕾丝婚纱现身,还未宣誓就哭成泪人,王祖蓝为新娘擦泪。随后,王祖蓝向新娘宣

  王祖蓝婚礼宣誓环节因太幸福泣不成声

王祖蓝

  婚礼开始后,李亚男大露背长尾蕾丝婚纱现身,还未宣誓就哭成泪人,王祖蓝为新娘擦泪。随后,王祖蓝向新娘宣誓:“你是上帝派给我的天使,感谢你的爱陪我走过整个生命,我爱你,但是我的爱并不完美,我愿意用我的余生和你一起在上帝面前学习什么是爱。纵然我们都是罪人,但是我们的爱充满了恩典,我们的婚姻被神祝福,从今以后我会专一的伺候你,正如我专一的伺候神一样。”接着李亚男宣誓称:“我李亚男现在遵照神的圣法,嫁与你王祖蓝为我的丈夫,从今以后,我们无论安乐困苦富贵贫穷,疾病健康,必定终身爱护你辅佐你,直至死亡把我们分开。这是我在神和人面前向你所立的盟誓。”

王祖蓝

  王祖蓝连喊两声“我愿意”激动呐喊。两人齐声情深大喊哈利路亚感谢你。王祖蓝说首先感谢神,终于等到这一天了。说到这里,王祖蓝再次哽咽。李亚男忙拍着他的肩膀安慰他。希望这一对新人能够一直这么珍惜彼此,白头到老。

  王祖蓝在宣誓的最后表示:“这间教堂对于我来说很特别,我在这里从一个坏小子变成一个好人,而且我的父亲也是在这里离去。今天在这里,我感谢我的爸爸与我同在,天上有两位爸爸在看着我。”

  王祖蓝还感谢了自己的妈妈、奶奶,他们为了准备婚礼受了很多气。并在最后说:“最感谢我的妻子,她有一个很美好的内心。”王祖蓝在婚礼现场称王妈妈为"阿姨",被全场嘲笑,立马改口叫"婆婆"。

        王祖蓝个性结婚请帖曝光 王祖蓝李亚男结婚照

        王祖蓝李亚男婚纱照曝光 甜蜜拥吻惹人羡

        TVB台庆王祖蓝向李亚男求婚,3克拉砖戒闪亮全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