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王祖蓝大婚现场 祖蓝激动落泪与亚男许下誓言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1 19:57:3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互相宣誓、交换戒指和签下婚书 之后,牧师宣布王祖蓝李亚男正式成为夫妇,新郎为新娘揭面纱,贴心擦掉新娘泪水,深情一吻。 礼成后,王祖蓝哽咽着

  互相宣誓、交换戒指和签下婚书

王祖蓝

  之后,牧师宣布王祖蓝李亚男正式成为夫妇,新郎为新娘揭面纱,贴心擦掉新娘泪水,深情一吻。

王祖蓝

  礼成后,王祖蓝哽咽着对宾客说,感谢给他们这样一个温暖的回忆,王祖蓝谢谢李亚男父母对李亚男的培养和对自己的包容,不会舍得伤害李亚男,两人会好好的与李亚男的父母一起。王祖蓝流着泪,怀念在天上的父亲。

  李亚男说,感谢在座宾客见证他们的爱情。李亚男多谢王祖蓝选择了自己,王祖蓝笑言,给面子。

        王祖蓝个性结婚请帖曝光 王祖蓝李亚男结婚照

        王祖蓝李亚男婚纱照曝光 甜蜜拥吻惹人羡

        TVB台庆王祖蓝向李亚男求婚,3克拉砖戒闪亮全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