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王祖蓝大闹《金星秀》现场视频 金星王祖蓝同台观众视觉错乱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30 15:34:3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日前播出的金新秀可真是让观众们伤脑筋,在最新一期的节目中,金星失散多年的“姐妹”王祖蓝大闹现场,以致现场观众视觉错乱,金星、王祖蓝,愣是没分清楚。

 王祖蓝大闹《金星秀》现场视频 金星王祖蓝同台观众视觉错乱

  日前,《金星秀》迎来了金星失散多年的“姐妹”王祖蓝,王祖蓝和金星相貌神似导致观众视觉混乱,金星、王祖蓝,愣是没分清楚。而《金星秀》的导演在接受采访时候笑言,王祖蓝穿的旗袍和高跟鞋是金星准备的。现场照片在网络疯传:金姐祖蓝合体,太完美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