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快手大美素颜直播视频 大美素颜上镜被喷似路人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03 13:20:3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最近,怀孕的大美素颜直播,但是竟被吐槽差异大,似路人。一些网友纷纷在言语山攻击快手大美,还有一些大美的忠实粉丝和路人却力挺大美!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快手大美素颜直播视频 大美素颜上镜被喷似路人

  女主播被质疑总是免不了的,不管是从面容上还是绯闻上来说,总是有的,尤其是快手主播。化妆跟整容就是小事,当下多少女性整容或者微整了?但是,近日快手大美素颜直播竟然被媒体称为素颜上镜差异大,似路人,真是怎么做都不对,太难了,word美!但是,也有不少大美粉丝和路人纷纷力挺大美!

快手大美素颜直播视频 大美素颜上镜被喷似路人

快手大美素颜直播视频 大美素颜上镜被喷似路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