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王祖蓝大婚现场 祖蓝激动落泪与亚男许下誓言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1 19:57:3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众宾客见证:王祖蓝、李亚男交换戒指签婚书 下午2点多,数百位宾客入座,婚礼正式开始。王祖蓝站在红毯尽头等候李亚男缓步走来,现场宾客站立一起

  众宾客见证:王祖蓝、李亚男交换戒指签婚书

王祖蓝

  下午2点多,数百位宾客入座,婚礼正式开始。王祖蓝站在红毯尽头等候李亚男缓步走来,现场宾客站立一起见证这幸福时刻。一对新人手牵在一起时,全场欢呼。

  张晋和蔡少芬夫妇等现场歌唱《全因为你》,“全因为你,令我一生都佳美,你令我生命从空虚化做传奇……” 随后,牧师为新人祈祷,嘉宾献唱《Because of who you are》,郭晋安夫妇读经等。

王祖蓝

  最激动人心的时刻,是牧师为一对新人证婚。牧师的见证下,王祖蓝和李亚男大声宣布“我愿意”。两人相互许下诺言后,交换黄金戒指,象征着一生的相亲相爱。之后现场响起《彩虹下的约定》,两人庄重签下婚书。

        王祖蓝个性结婚请帖曝光 王祖蓝李亚男结婚照

        王祖蓝李亚男婚纱照曝光 甜蜜拥吻惹人羡

        TVB台庆王祖蓝向李亚男求婚,3克拉砖戒闪亮全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