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撒贝宁大婚浪漫表白:我愿意永远跟着你 撒贝宁李白婚礼视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7 23:14: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5月6日,撒贝宁、李白在武汉办婚礼。李白穿婚纱身姿婀娜,大露美背。小撒甜蜜告白:“虽然我已经四十岁了,但是我愿意像个十四岁的孩子,永远跟着你。”

撒贝宁大婚浪漫表白:我愿意永远跟着你 撒贝宁李白婚礼视频

  5月6日,撒贝宁、李白在武汉办婚礼。李白穿婚纱身姿婀娜,大露美背。小撒甜蜜告白:“虽然我已经四十岁了,但是我愿意像个十四岁的孩子,永远跟着你。”

  自从撒贝宁和外籍妻子李白领证后,就有传言称俩人将于4月30日在撒贝宁的家乡武汉办婚礼,最终却被证实为一场乌龙。而5月6日,撒贝宁终于在东湖磨山景区举办婚宴,跟妻子李白一起接受亲朋好友的祝福。似乎为了低调,撒贝宁并未邀请娱乐圈朋友。婚礼上他深情表白妻子“虽然我已经四十岁了,但是我愿意像个十四岁的孩子,永远跟着你”,气氛浪漫感人。

  低调!未邀请娱乐明星 现场不见婚纱照

  此前,坊间盛传撒贝宁将于4月30日在家乡武汉办婚礼,最终却被证实为一场乌龙,而他神不知鬼不觉地将婚礼日期定在了5月6日。

  婚礼于6日下午在东湖磨山景区梅园举行,选择在梅园如此隐秘的场所中开设婚宴,撒贝宁可谓费尽苦心:梅园是国家5A景区,属公众场所,8:00-17:30必须面对公众开放,因此,要办婚宴,只能在晚上了。

  据悉,撒贝宁的婚礼还在梅园搭建了一个类似于大棚的婚宴现场,不仅戒备深严,全场更是看不到一张婚纱照,连撒贝宁、李白的名字也没瞧见。婚宴席开 30 余桌,来的却都是亲朋师友,撒贝宁竟然没有邀请一位娱乐明星,看得出他想将婚礼办得低调。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撒贝宁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