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蔡俊涛和张檬什么关系?蔡俊涛女朋友是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7 22:23: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蔡俊涛和张檬什么关系?蔡俊涛女朋友是谁?  当谈到女朋友,很多人想知道蔡俊涛女友是谁呢?随着《陆小凤与花满楼》的热播,饰演反派霍天青蔡俊涛女友引关注,她与张檬合作了,这桩丑闻的严峻现实的背后,更有网友拍到两人戴情侣手链,他们真的是情侣关系吗?新晋小生蔡俊涛在剧中扮演反派,霍天青,不仅演技和英俊的外表也为节目加分不少。

  很多网友表示不仅有林峰、张小龙这些大家伙,蔡俊涛新人演员都很帅呢。在电视节目中,现场蔡俊涛,陈雅婷、江佳桐几个原创也接受了网友的采访,蔡俊涛还在电影展现场里面卖萌,并强调自己和张檬之间的友谊是纯洁的,业界传言两人穿着情侣手链是深厚的友谊,绝对不是外面的夫妻关系的搭档。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