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王祖蓝大婚现场 祖蓝激动落泪与亚男许下誓言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1 19:57:3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14日情人节是王祖蓝李亚男大婚的日子,今日两人率先在香港九龙城浸信会举办签字见证仪式。婚礼开始后,在现场祖蓝激动落泪,与新娘共同许下誓言。

王祖蓝大婚现场 祖蓝激动落泪与亚男许下誓言

王祖蓝

王祖蓝李亚男婚车

  香港艺人王祖蓝与李亚男,婚礼一连两天在香港举行。2月14日情人节当天,两人率先在香港九龙城浸信会举办签字见证仪式。钱家乐、钟嘉欣、岑丽香、孙耀威、蔡少芬张晋等众多好友现身婚礼,婚礼现场众人齐唱《全因为你》,王祖蓝面对巨大的幸福痛哭不已。王祖蓝在婚礼现场向李亚男宣誓时,更因为太幸福泣不成声。

王祖蓝

        王祖蓝个性结婚请帖曝光 王祖蓝李亚男结婚照

        王祖蓝李亚男婚纱照曝光 甜蜜拥吻惹人羡

        TVB台庆王祖蓝向李亚男求婚,3克拉砖戒闪亮全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