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赛琳娜与新欢亲密互动 比伯晒恩爱旧照疑宣示主权

来源: 男人窝 2018-08-01 19:19:36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12月9日报道,美国歌手赛琳娜(Selena Gomez)以迪士尼童星身分走红,2010年起和小贾斯汀(Justin Bieber)分分合合,一直到2014年才正式宣告分手,虽然最近一度传出可能复合,同时却曝出热恋One Direction成员奈尔(Niall Horan),跟后者甜蜜约会的照片更是被网友曝光!

赛琳娜与新欢亲密互动

赛琳娜与新欢亲密互动

  赛琳娜日前到洛杉矶某夜店参加女星珍娜戴温(Jenna Dewan Tatum)的35岁生日派对,被目击跟小1岁的奈尔互动亲密,不但一直黏在一起跳舞、搂抱,甚至直接在舞池当中热吻起来。网友近日更在推特曝光影片,证实赛琳娜和奈尔当天牵着手离开夜店,似乎正低调准备到其它地方约会,引发热议。

比伯晒恩爱旧照疑宣示主权

比伯晒恩爱旧照疑宣示主权

  此外,赛琳娜和奈尔在派对上的照片也被公开,她伸出手紧紧勾住对方的脖子,而对方也黏上来用力吻住她的脸颊,就像一对甜蜜热恋中的小情侣。不过,在2人曝出恋情后,小贾斯汀也在Instagram上传1张亲密旧照,紧牵赛琳娜的手表示“回首疯狂的往日”,疑似想借此宣示主权。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