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钟汉良隐婚生女再添铁证 与绯闻妻子同住公寓再合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3 13:14:1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关于钟汉良隐婚生子的事情,在娱乐圈算是一个公开的秘密。虽然钟汉良现在还是不承认,但是有关媒体已经拍到无数次两个人一起同框的画面了。

 钟汉良隐婚生女再添铁证 与绯闻妻子同住公寓再合体

  此前,记者便拍摄到钟汉良在生日期间赶赴泰国,与妻子谢易桦同住酒店为他庆生的画面,然而钟汉良对此却保持了沉默,似乎想要靠时间的流逝将此事稀释。

 钟汉良隐婚生女再添铁证 与绯闻妻子同住公寓再合体

  近日,钟汉良奔赴台湾,与谢易桦两度同框。自钟汉良与谢易桦在泰国庆生之后,二人的见面便更加的小心和谨慎,但此次二人相约台湾同住公寓,更是有同框合体。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