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胡杏儿老公是谁?揭黄宗泽胡杏儿分手原因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1 05:39:2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猜测四:事业拉开差距 女强男弱 在传统的婚姻模式中,女强男弱一直不被看好,这点在胡杏儿与黄宗泽的身上似乎也被印证。当年还不太出名的小生黄宗

  猜测四:事业拉开差距 女强男弱

  在传统的婚姻模式中,女强男弱一直不被看好,这点在胡杏儿与黄宗泽的身上似乎也被印证。当年还不太出名的小生黄宗泽集中火力狂追当家花旦胡杏儿时,就被港媒认为是”高攀”。两人公开恋情后,又有媒体曝出男方在相处中处于弱势地位,一直被女方“欺负”,只是被其视作“专用车夫”。

  而且,两人在一起时,胡杏儿明显比黄宗泽要红得多,黄宗泽因此一直被港媒冠以“吃软饭的小白脸”称号。虽然后来黄宗泽的事业也很出彩,但胡杏儿无疑更加闪耀,尤其是得了TVB“视后”之后,两人的事业差距再次拉开。有消息称,胡杏儿与黄宗泽的感情出现问题,正是在女方得了“视后”之后。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