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胡杏儿老公是谁?揭黄宗泽胡杏儿分手原因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1 05:39:2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女朋友结婚了新郎却不是他,近日,香港TVB女星胡杏儿传出了婚讯,但新郎却不是那一起爱情长跑8年的黄宗泽。两人为什么会分手呢?分手不到一年胡杏儿就要嫁人了!

 胡杏儿老公是谁?揭黄宗泽胡杏儿分手原因

  近日,胡杏儿传出了12月结婚的婚讯,而老公却是在今年年初刚公开关系的夜店老板Philip Lee,消息传出后另网友们震惊不已。这才刚和爱情长跑8年的男友黄宗泽分手不到一年,而如今就传出要结婚的消息,不少网友表示难以接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