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戴娇倩老公是谁 戴娇倩老公杨健照片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8 02:20:1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据消息,昨天演员戴娇倩在上海顺利的产下女儿,并且取名叫“小格格”。而其实在今年的1月份戴娇倩就已经承认了怀孕的消息了,并且告知老公不是圈内人。

 戴娇倩老公是谁 戴娇倩老公杨健照片资料介绍

  据消息,昨天演员戴娇倩在上海顺利产下一女儿,并在微博中晒照报喜,戴娇倩还配文道:“昏迷了10个小时后…我们终于见面了,我的小猴子,见到你…我想忍还是没忍住,泪流满面……我的“安欣”我的“小格格”…[发红包啦]谢谢上海红枫国际妇儿医院的全体医护人员,谢谢昨天陪伴在身边的所有人,感恩大家[泪]”。而其实在今年一月戴娇倩就已经承认了怀孕了,但对于她的老公是谁始终没有曝光,戴娇倩曾透露过先生非圈里人,那么究竟是谁呢?

  算起来戴娇倩也已经33岁了,观众们也都非常关心戴娇倩真正的老公到底是谁。网络上关于戴娇倩老公的传言非常多,有说是保剑锋的,也有说是吴奇隆的,但这些都只是绯闻。但戴娇倩在之前接受的采访中,表示自己暂时没有结婚的打算,很有可能奉子成婚。如今孩子已经顺利的出生了,那是不是该公布孩子她爹是谁了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戴娇倩杨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