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胡杏儿老公是谁?揭黄宗泽胡杏儿分手原因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1 05:39:2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猜测三:两人聚少离多感情转淡 对于第三者传闻,男女双方及各自的绯闻小三都进行了否认,真真假极难以辨别。不过,有一点可以肯定,两人感情变淡

  猜测三:两人聚少离多感情转淡

  对于第三者传闻,男女双方及各自的“绯闻小三”都进行了否认,真真假极难以辨别。不过,有一点可以肯定,两人感情变淡与聚少离多不无关系。毕竟,感情需要花时间来维系维系,距离是恋人之间不可忽视的一大杀手。

  据悉,胡杏儿自从夺得视后之后,与黄宗泽聚少离多。2012年分手那年,胡杏儿在内地拍摄电视剧《金玉满堂》和《辣妈俏爸》,她回港后,黄宗泽又北上接拍电视剧《面包树上的女人》,两人只是情人节短聚了数天,近半年大部分时间靠电话维系感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