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胡杏儿老公是谁?揭黄宗泽胡杏儿分手原因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1 05:39:2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猜测二:胡杏儿变心找新欢 与台视一哥黄少祺传绯闻 正当外界一致指责黄宗泽太花心负心郎时,剧情又突然来了个大逆转。有港媒收到爆料称,胡杏儿才

  猜测二:胡杏儿变心找新欢 与台视一哥黄少祺传绯闻

  正当外界一致指责黄宗泽“太花心”“负心郎”时,剧情又突然来了个大逆转。有港媒收到爆料称,胡杏儿才是变心者,新欢是台视一哥黄少祺。

  据了解,2012年初,胡杏儿在苏州拍电视剧《金玉满堂》,期间与首次合作的黄少祺甚是投契。两人在剧中不乏温馨的谈情场面,还有湿身亲吻的激情戏。有传闻称,黄少祺对胡杏儿追得热烈,最终打动胡杏儿芳心。“新欢在前,旧爱又惹来小三上门,于是胡杏儿决绝地提出分手,着急恢复单身迎接新恋情。”

  不过,对于此传闻,胡杏儿回应称说:“希望不要再太多猜测,把无辜的人拖下水。”黄少祺方面也坚决否认介入胡杏儿与黄宗泽恋情。他的经纪人表示:“没有,不可能!”还说“不是事实,胡杏儿跟黄少祺只是聊得来的好朋友而已,不是男女朋友关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