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联4》什么时候开播?钢铁侠结局被曝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6-21 05:09: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复联3》最后的结局让无数人为之心碎,但最难过的应该是钢铁侠,从六年前,钢铁侠就被灭霸的阴霾笼罩,六年间,他不断提升自己和地球的实力,只为了在灭霸手中保护自己最珍爱的人。

  然而,结局却是所有人在自己眼前消失,特别是小蜘蛛最后那句“抱歉。”让托尼感到了深深的绝望。只能独自一人无助地跪在地上。

  但是,就如同队长此前所说,这并不是一切的结束,托尼虽然要或者承受这一切的悲痛,但他始终活了下来,而且小辣椒扮演者格温妮丝·帕特洛还在采访中,透露了《复联4》中钢铁侠的剧情。

  小辣椒在采访中说到:“小辣椒和托尼携手走过漫长的人生旅程。最初她是托尼尽职的助手,后来两人感情深入发展,十年后,他们结了婚,有了孩子。”

  是的,你们没有看错,《复联4》里托尼应该是回到了地球,并且与小辣椒结婚,两人还有了一个孩子。

  只是我们并不知道这是《复联4》的结局,还是《复联4》中的一个桥段。

  这,便是这则新闻细思恐极的地方。

  如果是前者,那么当然是皆大欢喜,托尼没有死去,而是有了美满的结局,这种谢幕令所有人都心满意足。

  但是,如果是后者,那么结合我昨天的猜想,这意味着,托尼在《复联3》后与小辣椒结婚生子,在经历了一段时间的美好生活后,突然有一天他有了能穿越时空,改变《复联3》结局的选择。

  但是这意味着托尼为了改变结局,要亲自推翻自己现在拥有的美好生活!不论是他和小辣椒的婚姻,还是他自己的孩子!

  这将是最为残酷也是最为悲凉的选择。

  但是,我们都知道,托尼会做出这个选择,不仅是因为《复联4》剧照已经说明了一切,更是因为我们知道托尼一定会这么做,为什么?因为他是钢铁侠·托尼·史塔克!

  就像他曾对小蜘蛛说的那句:“如果你死了,我会认为是我的责任。”

  托尼必定会将一半宇宙的死亡归咎于自己的无能,现在有了改变结局的机会,为了大义,托尼必将奋不顾身,哪怕最后受伤的只有自己!

  如果是这样的结局,纵使会令泪水逆流成河,但是我们也无法阻止,因为这就是托尼,英雄的选择。

  不过乐观一点,也许并没有队长猜想得那么复杂,也许就是第一种HAPPY END,钢铁侠最后拯救了宇宙,和小辣椒结婚生子,退居二线。

  这,应该是所有观众,最喜欢看到的结局。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