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爸爸3》预告:诺一带妹妹上节目 网友调侃"刘家儿子"不容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6 12:15: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据消息,在下一期的节目中,刘烨因不能录制,让诺一带着妹妹上节目。而作为哥哥的诺一对妹妹甚是呵护,网友们纷纷调侃:“刘家大儿子不容易,照顾大的还要照顾小的”!

《爸爸3》下期诺一带妹妹上节目 网友调侃:当刘家大儿子不容

  7月31日晚上芒果卫视热播的《爸爸去哪儿第三季》又再度如期而至与众网友观众见面,在新一期爸3中刘烨胡军乘直升机先行一步之后,诺一安排与邹市明父子一同前行寻找大象,令人忍俊不禁的是在途中诺一仿佛化身《大话西游》里能”空口杀妖怪“的唐僧,一路喋喋不休,网友在破口大笑的同时也纷纷表示“诺一真是《西游记》十级爱好者,自带唐僧BUFF”。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诺一霓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