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大张伟被大鹏诬陷嗑药上节目画面曝光 大张伟原谅大鹏了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4 12:14:0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今天大张伟,大鹏同时登上微博热搜,原来是当年大张伟在接受大鹏采访时状态不佳被质疑嗑药的就是重提!大鹏更是凌晨发文道歉,那么作为当事人,大张伟原谅大鹏了吗?

 大张伟被大鹏诬陷嗑药上节目画面曝光 大张伟原谅大鹏了吗

  今天的头等大事,不是隆诗婚礼,而是大张伟和大鹏于莎莎三人之间复杂的往事!于莎莎担任隆诗婚礼主持,却意外引发七年前的旧事:大张伟在节目中接受大鹏采访时,因表现不佳导致大鹏非常火大,最后竟然怒而离席,导致节目中断!此后大张伟更是被指责嗑药上节目!一起来看看大张伟被大鹏诬陷嗑药画面吧!

  时隔多年,大鹏表示自己每次见到大张伟大老师都会道歉,今天更是微博发长文道歉并澄清真相,但是道歉微博却被秒删!不少粉丝更是表示大张伟当年因为大鹏,事业一度跌落谷底,这么多年才道歉,根本不值得原谅!那么大张伟作为当事人,有没有原谅不成熟的主持人大鹏呢?他对此事的态度又是怎么样的呢?

 大张伟被大鹏诬陷嗑药上节目画面曝光 大张伟原谅大鹏了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