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王思聪起诉朱圣祎索赔1元,网友调侃:有种帅叫思聪吊炸天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1 01:15: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据爆料,近日王思聪向法院起诉了女演员朱圣祎侵害名誉,不仅如此王思聪还任性的向朱圣祎索赔一元钱作为精神损失费。据王思聪本身爆料,朱圣祎至今没有接收诉讼函!

 王思聪起诉朱圣祎索赔1元,网友调侃:有种帅叫思聪吊炸天

  据报道,日前王思聪向法院提起了诉讼,王思聪起诉女演员朱圣祎侵害名誉,并还任性的索赔一元钱作为精神损失费。王思聪称朱圣祎在接受采访时爆料王思聪“女朋友”以及评价不实侵害名誉权,要求停止侵权、公开道歉、赔偿精神损害1元。案件受理后,法官送达起诉书副本等应诉材料遇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