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粉妹妹叫什么?冰粉妹妹杨阳个人资料微博照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6 12:06: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冰粉妹妹叫什么?冰粉妹妹杨阳个人资料微博照片 冰粉妹妹,人称冰粉西施,叫杨阳。重庆人,家住重庆南岸弹子石,因长相、稚嫩青涩的言行神似周冬雨,被网友发至微博而走红。据

 冰粉妹妹叫什么?冰粉妹妹杨阳个人资料微博照片

  冰粉妹妹,人称冰粉西施,叫杨阳。重庆人,家住重庆南岸弹子石,因长相、稚嫩青涩的言行神似周冬雨,被网友发至微博而走红。据了解,冰粉妹妹原来是在校大学生,2011年因个人原因退学,在家呆了一年,加上找工作不顺利,于是从2012年5月便开始就帮着父母做生意卖冰粉。

冰粉西施资料:

  中文名:杨阳

  性别:女

  出生日期:1991年生日9月23日

  冰粉妹妹微博:http://weibo.com/u/1927860865

  微博昵称:冰粉妹妹阳阳

  星座:处女座

  所在地:重庆 南岸区

冰粉妹妹近照

冰粉妹妹近照

  冰粉妹妹的冰粉店位置:

  晚上吃:重庆市南岸区弹子石大佛段老街阿亮凉糕

  白天吃:南坪步行街江南商都旁(建设银行斜对面)阿亮凉糕

  简介:From now on, I will expect nothing, and just take what I get.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