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去来》书澈和萧清第几集在一起的?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6-16 11:45: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电视剧《归去来》正在播出,在剧中最受关注的应该就是唐嫣和罗晋了,唐嫣扮演的角色是萧清,罗晋扮演的是书澈,那么《归去来》中,萧清和书澈第几集在一起的呢?二人感情之间最大的阻碍是什么呢?

  电视剧归去来已经更新到第三集了,可是萧清和书的交集并不是很多,最新更新的剧情中,书澈在美国开车超速,再加上驾照吊销,在美国,这是属于违法的,然而书澈让萧清顶包,没想到,警察却能听懂中国话,命运就是这么能折磨人。

  书澈和萧清本来就不认识,如今书澈因为这件事,更是有了人生污点,书澈心里应该是怪萧清的,但是书澈耿直的性格,并没有说什么,毕竟这是自己做错的事情,怨不得别人,不过后面的剧情也是越来越精彩了,让书澈和萧清的命运也是紧紧的连在了一起。

  萧清成为左右法庭的关键人物,成伟的金钱诱惑,再加上缪盈的友情夹击,并承诺萧清会缴纳三年的学费,那么正直的萧清又会修改证词吗?而书澈目睹了这一切,又会做何选择呢?不知道书澈和萧清的命运又会何去何从?所在最后二人是在一起的。

  其实在剧中唐嫣出国留学的经历是比较辛酸的,相对于缪盈,成然,书澈等留学生,唐嫣扮演的萧清是最接地气的,留学生远离家乡,出门在外,刚开始合租的室友,对萧清并不是很友好,所以总是被欺负,但萧清打不死的小强精神,也是值得学习的。

  相信在接下来的剧情中,书澈不会有什么不好的事情发生,毕竟有一个很厉害的超级老爸,书望,但是造这个剧情发展下去,小编猜测书澈和萧清应该会在20集左右在一起的,即使不在一起,也是了解了对方的心思。

  昨晚追剧的过程中,突然发现一个问题,缪盈竟然是成然的姐姐,二人同属于一个父亲,成伟,那么为什么二人的姓氏不一样呢?成然肯定是成然的儿子了,那缪盈又是怎么回事呢?成伟到底有几个老婆啊?关于缪盈和成然的关系,并没有过多的介绍,接下来的剧情应该会揭秘的,拭目以待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