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爸爸去哪儿诺一妈妈安娜伊思马田身高资料及家庭背景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8 02:28: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第三季正式开拍。5个萌娃即将走红,社长也带着自己的宝贝加盟。下面一起来看看爸爸去哪儿诺一妈妈安娜伊思马田资料吧!

 爸爸去哪儿诺一妈妈安娜伊思马田身高资料及家庭背景

  安娜伊思·马田(Anais Martane )是著名青年演员刘烨的妻子,1980年生于法国尼斯,巴黎大学中文系毕业,现居北京。法国liberation自由报社驻北京的记者。

  安娜依斯.马田(Anais Martane),法籍,犹太民族,1980年生于法国尼斯,14岁赴巴黎学习中文,巴 黎大学毕业,居住中国多年。精通法语、英语、汉语、意大利语、西班牙语。 曾为法国驻京大使馆工作人员,职业摄影师,作品《中国肖像》以法文、英文两种版本出版并在全球销售。《中国人和犹太人》也将紧随其后。《中国肖像》展览为中法文化之春组成部分之一,于北京(艺门画廊)和上海(艺法画廊)展出。任职法国罗森电影公司,担任电影制片人及法方外联。热衷公益,主要有“宁夏的孩子们”等项目。

  刘烨太太安娜,刘烨称其为“安”(爱称),比刘烨小两岁,性格开朗乐观,被刘烨称之为拯救他的人,相恋三年,2009年7月5日终于在北京地坛乙十六会所完婚,有情人终成眷属。

相关阅读:

  刘烨儿子诺一多大 刘烨儿子诺一资料照片

  刘烨女儿叫什么 刘烨女儿霓娜照片及个人资料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