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刘惜君"再见"引热议 刘惜君滚出娱乐圈事件内幕揭秘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1 04:33:2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刘惜君当年参加快女,比赛时被淘汰时,没说什么煽情的话也没流泪什么的,就很淡定的微笑着走下台了。这个十分拉观众的好感,刘惜君这次说再见,粉

  刘惜君当年参加快女,比赛时被淘汰时,没说什么煽情的话也没流泪什么的,就很淡定的微笑着走下台了。这个十分拉观众的好感,刘惜君这次说“再见”,粉丝猜测可能是第4个专辑要出了,应该是与以前的阴霾再见,选择过过自己的生活。刘惜君粉丝的爱的告白特别感人:“刘惜君,我不怕等待不怕失望,只希望你过得很好。”

 刘惜君\再见\引热议 刘惜君滚出娱乐圈事件内幕揭秘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刘惜君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