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刘惜君"再见"引热议 刘惜君滚出娱乐圈事件内幕揭秘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1 04:33:2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刘惜君本人十分低调,作为快女出身的选秀歌手,不炒作不闹绯闻真的难得,刘惜君的粉丝也是一样。不过刘惜君说再见,粉丝还是十分担忧:你不是我们

  刘惜君本人十分低调,作为快女出身的选秀歌手,不炒作不闹绯闻真的难得,刘惜君的粉丝也是一样。不过刘惜君说“再见”,粉丝还是十分担忧:“你不是我们,不会理解看到这两个字时的各种猜测和不安,想当做好消息来听,却莫名紧张,爱你太久,你快乐就好。”“刘惜君你混蛋啊,再见什么鬼,不再见,望再相见。”

 刘惜君\再见\引热议 刘惜君滚出娱乐圈事件内幕揭秘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刘惜君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