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慧伦老公是谁 孙益民家世背景资料 孙益民前妻照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1 03:49:5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苏慧伦老公是谁 孙益民家世背景资料 孙益民前妻照片 中文名:孙益民 性别:男 国籍:中国台湾 职业:滑板代理商 孙益民女儿:7岁 苏慧伦老公小档案 台湾最大滑板代理商,有过离婚

苏慧伦老公是谁 孙益民家世背景资料 孙益民前妻照片

  中文名:孙益民

  性别:男

  国籍:中国台湾

  职业:滑板代理商

  孙益民女儿:7岁

  婚否:已婚(2014年3月6日注册结婚)

  妻子:苏慧伦

  苏慧伦老公小档案

  台湾最大滑板代理商,有过离婚史,还带着7岁的女儿。娱乐圈里结婚的明星越来越多了,都开始希望有稳定的生活,苏慧伦与台湾最大滑板代理商孙益民相恋半年,便传出结婚的消息。苏慧伦和孙益民两人不约而同在Facebook上放了滑雪照,两人的情侣关系也毫不避讳的自曝出来。丝毫没有隐婚的打算,看来很享受着甜蜜的恋爱。港台明星苏慧伦向来对感情的事都很低调。

孙益民

 

  结婚、生子是她人生中最想完成的两件事,如今好事传出。希望人们都祝福她。43岁的苏慧伦一直以清纯玉女形象示人,虽然准老公有过离婚史,还带着7岁的女儿,但是苏慧伦却直言不介意,连姐姐苏霈都力挺苏慧伦的准老公,称“经历过这种(离婚)事的人,应该会更疼下一个老婆!”

苏  慧伦和富商孙益民一起去北海道旅游都还带着孙益民7岁的女儿,毫不忌讳这个小“电灯泡”,甜蜜幸福的“三人游”,看来苏慧伦很乐意做后妈。苏慧伦不介意先怀孕在结婚,毕竟已经是高龄产妇的她,做好了当妈妈的准备,不介意做后妈,在婚后还会与孙益民有自己的孩子。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