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郭雪芙滚出娱乐圈事件真相 白莲花到心机婊的蜕变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6 10:29:2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郭雪芙滚出娱乐圈是怎么回事?只记得袁姗姗被如此对待过,没想到大美女郭雪芙也惨遭厄运,这是为什么?难道郭雪芙也被捧的太高了吗?

 郭雪芙滚出娱乐圈事件真相  白莲花到心机婊的蜕变  台湾宅男女神郭雪芙因为甜美可爱的外表拍摄麦当劳广告而被观众熟知,近年来郭雪芙的事业可以说是一路上升,可是却有很多网友對郭雪芙表示讨厌,还出现了一个郭雪芙滚出娱乐圈的话题。为什么网友会这么激动呢?其实是因为郭雪芙的名声很差,合作过的男明星都会传出绯闻,还曾经勾引过几个当红男星被男星粉丝炮轰,今天就来细数一下郭雪芙的丑闻吧!

 郭雪芙滚出娱乐圈事件真相  白莲花到心机婊的蜕变  早在2009年,郭雪芙就在台湾偶像唐禹哲新歌MV中担任女主角,两人在片中有大量吻戏,当时两人就曾传出绯闻。据悉,郭雪芙当初和唐禹哲拍摄吻戏是,曾NG了三十次,而NG的主要原因就是因为郭雪芙,后来就有粉丝称郭雪芙是故意的,意在勾引唐禹哲。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