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艺兴吃素饺子引热议,张艺兴不解约SM的原因揭秘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13 13:21:0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电视剧《老九门》在火热开拍中不少媒体到片场探班,而昨天正是中国传统节日冬至,电视剧主创们便在现场煮起了饺子给大家吃,有眼尖的网友发现张艺兴在现场只吃了一个素

 张艺兴吃素饺子引热议,张艺兴不解约SM的原因揭秘

  近日,电视剧《老九门》在火热开拍中不少媒体到片场探班,而昨天正是中国传统节日冬至,电视剧主创们便在现场煮起了饺子给大家吃,有眼尖的网友发现张艺兴在现场只吃了一个素馅的饺子!据说是为了减肥。而不爱吃醋的他也没有蘸醋吃。面对张艺兴素饺子减肥的事件,不少网友纷纷留言表示“二爷你还是多吃点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张艺兴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