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张韶涵和范玮琪怎么了 揭露两人多年不合的原因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6 11:04:01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随着张韶涵参加《蒙面唱将猜猜猜》以及再发新专辑重出歌坛之后,越来越多人又开始关注张韶涵和范玮琪怎么了,据了解,张韶涵和范玮琪曾是好朋友,后来因为一些事情,疑似反目。张韶涵和范玮琪怎么了,粉丝们当时百思不得其解,为什么当初情同姐妹的好闺蜜会到了如今的地步。

 张韶涵和范玮琪怎么了 揭露两人多年不合的原因

张韶涵和范玮琪怎么了?张韶涵范玮琪为何不和原因令人好奇,如今范玮琪与大小S关系亲密,而张韶涵则近几年都很少有曝光在媒体面前,显得相当的神秘。张韶涵和范玮琪怎么了,为何不和原因疑似因为范玮琪背后插刀张韶涵。

 张韶涵和范玮琪怎么了 揭露两人多年不合的原因

近日,关于“范范”范玮琪和张韶涵在微博中掀起骂战的新闻不胫而走。值得注意的是,范玮琪和张韶涵曾经是一对亲密无间的好闺蜜,现如今为何会闹到在网络上掀起骂战的地步呢?范玮琪和张韶涵之间到底又经历了怎样的事情?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